您可以点击上面的标签下载需要的软件,如果想要查看更多工具,可以点击上面的【实验室】。

如何让OPERA获得更好的性能

OPERA我们建议使用MYts for OPERA:https://cloudspeed.lofter.com/post/327573_e5974d


  • 在OPERA的设置中开启GPU加速。(注意:有些显卡可能会出现不兼容的现象,浏览器黑屏。)

  • 下载MYts AIR:https://cloudspeed.lofter.com/post/327573_e5f472
    为什么要下载MYts AIR?这就要从MYts Air的作用说起。MYts AIR是MYts系列中用于动态调节进程优先级的一个软件,MYts AIR是利用云计算和动态算法来实现的,如果云没有收录这个进程的话,AIR会通过算法进行判别适合它的优先级,如果云端上面有这个进程的解决方案,那么就会使用这个解决方案。
    在MYts AIR中我们专门对OPERA进行了收录,并给予它更多的系统资源和优先级用于优化加速它。

  • 安装MYts AIR,安装后会让你输入激活码,输入完激活码并设置后重新打开MYts AIR即可。MYts AIR是后台程序,本身是没有可视化的UI的,如果要设置的话可以通过桌面的快捷方式进行设置。

  • 确保GPU加速正常开启,并且MYts AIR正常开启。


 
评论
© MYt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