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以点击上面的标签下载需要的软件,如果想要查看更多工具,可以点击上面的【实验室】。

windows如何安装Node.js的环境(2014版)

由于今天早上想要安装Node.js环境的时候,百度了很久...对各种参差不齐的版本深恶痛绝。

废话不多说,下面开始来讲解如何安装:

  1. 安装Node.js

  2. 安装Git

  3. 安装NPM

  4. 安装其它相关环境


1.安装Node.js:这一步很简单,直接到官网https://nodejs.org下载合适的版本然后安装即可。(ps:如果是通过安装包安装的就不用再配置系统变量)

2.安装Git:可以到官网下载,也可以通过我今天下载的地址下载:https://s3.amazonaws.com/github-cloud/releases/325827/6df478ca-c1c2-11e3-822d-07b9bbc3039e.exe?response-content-disposition=attachment%3B%20filename%3DGit-1.9.2-preview20140411.exe&AWSAccessKeyId=AKIAISTNZFOVBIJMK3TQ&Expires=1400118011&Signature=KBcuHl1aGWSz6btUuBjWD8ZavM4%3D


3.安装NPM:安装完Git后会在桌面上看到

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,运行后可以看到一个窗口。

然后在窗口中输入:(注意要用管理员权限)

git clone --recursive git://github.com/isaacs/npm.git

cd npm

node cli.js install npm -gf

安装完成后找到npm文件夹。然后将这个文件夹的路径加到环境变量的PATH中,如:

4.安装其它相关环境:

可以用系统的cmd或是其它的,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后,输入:

npm install -g express

npm install jade

其它的可以通过相应的npm命令来安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xpress安装完后不能使用命令行?

 
评论
© MYts | Powered by LOFTER